SL For Life °

【勋兴】包养日记 (上)


非常短,大概两发就完。

非常感谢pp的试阅~💑💋💏

>>>>>




1
小明星在煤老板的软硬兼施威逼利诱狂轰乱炸的追求之下,终于答应了煤老板。于是乎当天煤老板就兴冲冲的说要来接他。

小明星叫张艺兴肤白貌美小酒窝,觊觎他美色的人不在少数,有些有色心又有色胆的企图包养小明星,但都被小明星义正辞严的拒绝了,顺道还上了一节思想教育课。

“如今正是建设社会主义社会的大好时光,我们一定要脚踏实地谋发展,努力努力再努力!”

然而,不到一个月,他就被打脸了。

所以说,反射弧极长的小明星突然在想,为什么要答应这个煤老板?

2
这个源头要得追溯到他两第一次见面的那天,煤老板出场的方式清纯不做作,和外面的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

那天小明星刚从酒会回来,没想到车子到一半就抛锚了,无奈之下只能等司机把车修好,或是等好心人搭载他一程,虽然他没带钱,但刷脸总该没问题吧。小明星一边杵着下巴一边暗搓搓的想,毕竟他可是明星啊!

这时,上天仿佛听到了他的想法,所以就派了个天使来解救他。

你们以为是这样?
(来着玛莎拉蒂风驰电掣的豪车美人?)

但其实是这样的:

(骑着小电驴的隔壁地主家的傻儿子。)

那天煤老板突然想起在车库里尘封已久的奥迪,顿时来了想要开车的念头,谁知车门都还没关紧就发现因为太久没碰,方向盘年久失修,所以,掉了。

煤老板只能喊人来把车拖走,穿上了帅气逼人的夹脚拖,骑了个小电驴就一溜烟的跑了。


来到半路就看到一个成了精的糯米团子默默缩在一个鸟不拉屎的树下抠手指头玩。

本着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心理,煤老板把张艺兴送回了家。

原来煤老板叫吴世勋,不仅起了个韩国欧巴的名字,就连模样和身材都是韩剧男主角的标准。在得知张艺兴是个明星的时候,突然红了脸,瞬间化身为迷弟模式,顺便再要了个签名。


3
那天黑灯瞎火的,再加上小明星又冷又饿,回到家立马就把煤老板给忘了。所以当煤老板套着衬衫穿着运动裤出现在门口的时候,小明星还以为是隔壁的王大爷出来遛鸟。

煤老板二话不说,从车上掏出热乎乎的包子和豆浆,十分霸道总裁的塞进小明星的手上,惜字如金的说道:“吃”

小明星摸了摸自己快要鼓出来的小肚子,只能采用曲线救国的方式:“嗯,我再不去片场就要迟到了。”

煤老板:“正好,我送你。”

清晨的江风还有些微凉,只穿了短袖的小明星坐在小电驴后座上只能喝上一口豆浆来暖身。不禁发出感叹:

啧,真他妈的烫啊。

4

煤老板虽然比小明星小了三岁,但是眉眼间的线条清俊又冷淡,微微蹙眉凝视的时候非常的迷人,面无表情时显得漠然又不好接近,所以经常把旁人唬的一愣一愣的。可是熟了以后小明星才知道什么高冷冰山男神都是骗人的,本质就是一个白白嫩嫩的年糕条,又软又黏,是那种手指头戳下去都不会反弹的糯!

当煤老板说要包养小明星的时候,张艺兴条件反射的说了拒绝,等看到吴世勋一脸沮丧的耷拉着脑袋,可怜巴巴的低头抠衣角布料的时候,张艺兴心都化了,内心在狂喊,他妈的,你倒是再问我一遍啊!重要的事情不是要说三遍么?!!!!!(〝▼皿▼)

第二天,吴世勋果然没有出现,小明星有些低落,连最爱吃的菠萝油都不要了。

第三天,吴世勋还没出现,小明星十分低落,一向爱岗敬业的他,破天荒迟到了三十分钟,目的就是为了跑去喝豆浆。

第四天,吴世勋依旧没有出现,小明星委屈巴巴的,心想,这煤老板也太不靠谱了,不就拒绝一次么,怎么就一点持之以恒的毅力都没有?下次见到他,一定要狠狠地无视他!

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

第二十五天,小明星麻木的开门准备去片场报道。只顾着低头数蚂蚁就没看到前面有人,一头就撞进那人的怀里。

抬头一看,一张惊为天人的帅脸,不是吴世勋还能是谁?一时间惊喜与愤怒涌上心头,正准备扭头就走,就被拦住。手上又被塞上了三明治和牛奶。

“今天起晚了,没来得及买,只好从家里做了简单的吃的。”

听完这话,我们暴躁的小明星慢慢平静下来,冲着待在原地的吴世勋说:“还不走?”

平时吴世勋带着张艺兴的时候话可多了,巴拉巴拉的能说个三天三夜,今天倒是出奇的安静,而且小电驴骑的比平时慢了三倍。

小明星瞅着吴世勋那挺直的如同小白杨的脊背,一时没忍住,就把脸贴了上去。因为衣服带了早晨的水雾,凉丝丝的,触感太好,小明星又像小猫似的蹭了蹭,最后又把手环在吴世勋的腰上。

吴世勋一哆嗦,只好把背挺的更直,一张俊脸涨的通红。

到了片场,小明星也没看吴世勋一眼就走了,俊俏的小脸看不出心情的好坏。只不过听人说他状态不错,戏都是一条过。

等到小明星拍完,吴世勋依旧在那里站着,等张艺兴走到跟前,才瓮声瓮气的说:“我不是那种被拒绝一次就放弃的人,那几天没来是因为你拒绝我,太伤心了,回去的时候没看到路边的石头,不小心翻了。”

说完,又小心翼翼的抬头看了一眼小明星,又垂着头,耳朵尖冒红:“因为受了点伤,想要帅气的出现在你面前,所以那几天才没来”

张艺兴这母胎solo了25年的少男心,第一次萌动了,一时间老鹿乱撞,噼里啪啦的炸出一些粉红气泡。

“很疼吗?”

吴世勋摇摇头,“现在不疼了。”

那就是以前很疼咯?张艺兴想了想,向前一个跨步,张开手像个无尾熊一样死死抱住,闷声说道:“我答应你了。”

可是半天也没见吴世勋有什么反应,觉得这不科学啊!刚想抬头就被人紧紧的按住。

吴世勋也知道该说些什么才不会让自己看起来像个只会脸红的傻瓜,同时又憎恶起这无可奈何的生理现象,他想努力维持一个金主该有的样子,可是,砰砰直跳的心脏却在叫嚣:

吴世勋,你完了。

评论(34)
热度(5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萌的-才不是冷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