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 For Life °

【勋兴】包养日记 (完结)

啊啊啊啊啊啊,要我这个废材有何用?!本来是想着昨天发的,毕竟勋兴签到一周年!结果!!!!算了,自撒了。😤😤😤

>>>>>>>

5

被包养之后的小明星每天的生活也没啥变化,就是两点一线,每天乖乖的坐在门口的小板凳上等着吴世勋来接他。纯情的如同初中生头一次谈恋爱一样,只敢偷偷摸摸的牵个手,胆子再大一点就是张艺兴吧唧一口啾在吴世勋的脸上。看着小孩又是开心又是得意的样子,小明星每天都要捂着心口在内心狂喊:阿西吧,太可爱了吧!想把他关在屋子里养起来!


所以每天都像奶孩子一样各种投喂,搞得片场的人都以为是小明星才是金主爸爸。

小明星一向洁身自好,所以出道以来就没有任何绯闻,但碍于良好的家教和绅士风度,因此对女明星都比较照顾。上次就因为小明星出手扶了一下踩到裙摆快要跌倒的女主,然后家里的小祖宗开启了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戏精模式。哭唧唧的说小明星是个负心汉花心大萝卜又说自己遇人不淑惨遭始乱终弃嘤嘤嘤。把小明星气的牙痒痒,决定遵守自己的原则,熊孩子就是不能宠,必须要教育一番,否则以后只会得寸进尺,毕竟男人要有主见!

于是乎,小明星把双手捂住脸然后一下子放开,笑眯眯的露出两个漂亮的酒窝:“biu~”对着床上的大只熊孩子发射爱心~

并连连许诺以后绝对离那些女明星三米远,吴世勋才哼哼唧唧的说要亲亲。


看着委屈巴巴的吴世勋憋着小嘴,小明星霸气的把人搂在怀里,原则是什么?能吃么?大丈夫要的就是能屈能伸,小明星一边哄着自家金主一边自我安慰。

经过这么一闹,张艺兴只要看到吴世勋在片场就会格外小心,避免和其他人过多接触,生怕哪里又惹得小金主不开心。不过今天还挺奇怪,他看到吴世勋出去接了个电话已经2个小时了还没回来。这非常的不正常,就连助理都悄咪咪的问:“你小男友哪去了?今天居然不盯梢了?”

张艺兴没多想,只等着快点拍完能早点去吃饭,早上吴世勋兴冲冲的拿着手机说在网上看到有家火瓢牛肉巨好吃,已经定好了位置,因为怕被人认出,还专门提了一辆新车来载小明星。

等小明星兴高采烈的下班背着小包包准备奔向美食的怀抱时,就看到了他家小金主被一个男人半搂着,一脸的不情愿。


顿时小明星就火冒三丈,妈的居然敢在我的场子上撩我的人?一双桃花眼看着就不安分,比世勋还高了那么一点,应该是个模特吧。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一拳打在那人的脸上,不等对方反应过来就一边揍一边恶狠狠的说:“少给我打吴世勋的主意。”

对方直接懵了,只能勉强的用手招架张艺兴落在身上的拳头,靠,别看张艺兴人长得白嫩,像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文弱书生,这下手的力度可一点都不轻。

吴世勋看到张艺兴不问青红皂白就打人觉得非常的生气,他怎么能随随便便就打人呢?这样是不对的!

这小细胳膊小细腿的,这几个月被他养在家里,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就连给自家小蒜苗浇水这种事都是吴世勋亲自来的,朴灿烈皮糙肉厚的不要紧,可要是小明星磕着碰着怎么办?

急忙走上前把小明星揽进怀里,把包起来的小拳头一根根的掰开,又把人原地转了一圈,确保人没事以后就拉着小明星溜之大吉,也不看看自己被打的龇牙咧嘴的哥哥。

6

最后小明星一边懵懵的吃着碗里的牛肉一边专心的听吴世勋的解释。

金主爸爸一脸正色:“咳,那啥,刚刚那个人是我哥来着。”

很是无辜的小明星:“可是刚刚看到他想亲你!”

很是无奈的小金主:“他没脸没皮的开玩笑习惯了,你别多想。”

小明星:“那怎么办呀?我刚刚还打了他。”

难得想要使坏的小金主一听就想吓唬吓唬小明星:“你知道他是谁吗?pcy集团的未来总裁,我记得你们公司也在他们旗下吧?搞不好你得罪他就要被雪藏了。”

吴世勋本来还想继续说,但抬头一看可怜巴巴的小明星被自己说的连牛肉丸都吃不下了。前一个月小明星为了拍好一个病患的角色,愣是生生把自己的食量减少,弄得本人真有点体虚才算过的,好不容易能带他开小灶。

吴世勋顿时想抽自己一嘴巴子。

“没事,有我在呢,他不能把你怎么样!”吴世勋一边哄着一边吹了吹筷子上的牛板筋,伸过去喂进小明星的嘴里。

“赶快吃,待会晚上你还要对戏。”

唔,有靠山的感觉就是爽啊,被塞了一嘴肉的小明星如是想到。


7

“救命啊~快来人呐~   啊~禽兽,你快放开我!”

“……”

吴世勋压着嗓子喊了半天,也没听见小明星说自己的台词,于是他很生气,用脚踹了踹躺在沙发上装死的小明星的屁股。

“到你了,怎么不说话?”

“大佬,您能别叫着这么浪行吗?你现在是一个要被轻薄的女主!”

小明星绝望的看着一脸期待被轻薄的小金主,

“这样我怎么入戏啊。”

“啧,要求真多。”小金主扣上了刚刚被自己解开的纽扣,然后对着小明星说“那咱两换个角色?”

“……行吧”

做为一个专业的演员,小明星十分敬业的开始扮演一个黄花大闺女。

“救命啊!!!!!快来人啊……”话还说完就被小金主一个猛扑倒在了松软的大床上。

“吴世勋,你丫的快放开我!”

“嘿嘿嘿,就算你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

“唔,你轻点,啊啊啊……不……要,这里不行……啊……”

全身无力的小明星被顶的说不出话,泪眼朦胧的,只看见小金主尖尖的下巴和那张红艳艳的嘴,迷迷糊糊间就凑着亲了上去。

emmm


然后小明星又被小金主给艹哭了。


8

某天小金主去接下了班的小明星,那天小明星刚录完一个综艺节目,大老远就看见小明星在和其他前辈告别。为了新通告还专门去换了造型染了个说不出名字的颜色,感觉就像个甜滋滋的栗子精,又软又糯可不就是小栗子么。看见小金主就急急匆匆的跑过来,身上还斜挎着蓝色的小布包,一双下垂眼笑的眉眼弯弯,一对小酒窝就这么明晃晃的跑了出来,一个大老爷们还他妈怪可爱的。


呜,金主爸爸委屈,裁判这人犯规了!于是没忍住,还没进车门就按着人一顿亲。


然后隔天就上了头条。

“震惊!当红大明星竟与情人当街热吻,旁若无人!”

“原来他就是lay背后的男人”

“什么?国名老公居然高调出柜?”


再然后,吴世勋和张艺兴的电话就被打爆了。

9

其实,煤老板不是一个小老板,而是一个富二代,祖上的确是靠煤矿起家,但到吴世勋他爹的时候他家就已经开始了副产业发展,成功上市了一家全球知名的科技产品研发公司以及食品业和旅游业还有运输业。是个名副其实的大老板!

而小明星是个大明星,国名度极高,家喻户晓的那种。而且唱跳演俱佳,算的上是娱乐圈的小天王,从小就根正苗红,人品才华什么的没的说。不仅有女友粉脑残粉姨母粉师奶粉,还更有黑粉。

当天小明星的名字连占了三个爆榜,至于另外三个,就是剩下的小金主了。

吴世勋在当天夜里就被吴家的人给掳走了,被彪形大汉拖走的同时没忘记给张艺兴交代事情。

“别怕,你不要担心我,这两天你先别出门……”后面吴世勋说的话也听不清了,张艺兴想要追上去的时候就被门口的保镖拦住了,只看到小金主“等我回来”这几个字的口型。

等到第二天早上听到敲门声的时候,明知道吴世勋不可能现在就回来,但张艺兴还是很期待的哒哒哒跑去开门。

“我给你带了些吃的。”

果然,来的是经纪人哥哥。看得出经纪人一晚上没睡了,又是黑眼圈又是眼袋的。

张艺兴乖乖吃东西的时候偷瞄了一眼正在处理烂摊子的经纪人,突然觉得自己很任性。

“哥……对不起。”

经纪人只是无奈的笑了笑,“说什么对不起,我带了你10年,从来都没给我惹事,搞得我这个经纪人一点用处都没有。你就别瞎操心,安静待着吧,就当是给自己放假了。”

另一头的吴世勋可就没这么好受了,家里的长辈一个个被气的吹胡子瞪眼睛,家族里是知道吴世勋包养了个明星,但以为是个女明星,现在好了,公然出柜,算是要给老吴家断香火了。

吴世勋只说了一句话,就啪的跪在父母面前。

“我对艺兴是认真的,爸,妈原谅我这个不孝子。”

吴世勋他爸听完手抖的胡乱抓着一个东西就往吴世勋身上丢,咚的一声砸到吴世勋的头上,他爸手劲大力气也不小,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烟灰缸,立马就让吴世勋的头见了血。

吴世勋从小就是娇生惯养的,吃药都嫌苦,就这么一声不吭的跪着,他妈一看这儿子头都流血,心急火燎的,“儿子,快和你爸爸解释,咋们现在就去医院。”

吴世勋一脸愧疚的拉住母亲的手,“妈……”随后又摇摇头,吴母一看就知道自家儿子是铁了心,就只能在一旁悄悄抹眼泪。

“你想跪那就跪着吧。”

吴父怒其不争,“你们都是男人,且不说外界是怎么议论你的,你们有考虑过以后吗?”

吴世勋低着头,稍长的刘海遮住了眼睛,“我自己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居然在短短的时间里就爱上了一个人,而且还是一个男人。”说到这里吴世勋就想起和张艺兴玩游戏,只要稍微欺负他一下就会被张艺兴耍横似的,斜睨着漂亮的眼,嘟着嘴恃宠而骄,然后把游戏手柄扔到桌子上,“哼!不玩了!”像只炸毛的兔子,惹得自己每次都忍不住大笑的揉乱他的小卷毛,把他抱住。

很奇怪吧?明明是个男人,却轻而易举的让自己心动不已。

“也许这样说很不负责,他和我都没有说过未来的计划。可是我现在喜欢他,我也只想抓住现在。可能以后我们会争吵会分开,可那些都是以后的事,而现在,我只想和他在一起。”

吴父怒极反笑,“说的冠冕堂皇,就算你是认真的,那他呢?”说完也不等吴世勋做何回答,拉着吴母走出书房。

然后对着管家吩咐“他愿意跪就让他跪,谁也不准给他送吃的。”


说实话,吴世勋被砸到的头有点晕,这晕晕乎乎间还在腹诽他爸下手真狠,又暗自庆幸,还好没砸到脸,万一要是破相了,张艺兴不喜欢他了怎么办?


张艺兴这边却出奇的顺利,张父张母觉得,自家儿子自小就不争不抢,别人都夸赞他礼貌谦虚又乖巧懂事,内心都知道其实是儿子不在乎。这二十多年没见过儿子除了音乐还对其他事物上过心,还想着估计是要终身与事业为伴了,没想到居然来了这么一出。


张爸爸只打了一通电话过来“你长大了,有自己的选择,现在爸妈不能过去看你,等结束了,你把他领回家里看看吧。”

10

等了一个多星期,最终张艺兴没想到自己居然等到了吴世勋住院的消息。他知道吴世勋那边没那么轻松,但也没想过会到进医院的地步。心慌意乱的穿着睡衣和拖鞋就出了门到医院去。

一路上心跳的飞快,等到亲眼看到吴世勋的时候,才有所平静。


吴世勋醒来的时候就看见眼眶红红的张艺兴小小的一个,缩在了椅子上,头发乱糟糟的,身上睡衣的扣子都没扣完。

闷笑出声“怎么啦?谁欺负你了?”顺道伸出手轻轻揉着张艺兴有些肿的眼皮,“哭了?”

张艺兴没有回答,而是捉住吴世勋的手,问了当初同一个问题,“还疼吗?”

“亲亲我就不疼啦。”吴世勋笑眯眯的,眼睛弯成了两个小月牙。

张艺兴在护士给吴世勋换药的时候就看到了他身上那些青紫热的痕迹,一看就知道是用鞭子抽的,还有膝盖上的淤青和额头上的伤口。

张艺兴沉默的在吴世勋的头顶上落下一个轻吻。

“吴世勋。”

“嗯?”

“我们在一起吧。”

“嗯。”

11

等到出院的时候,吴世勋才知道张艺兴一个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并且大方的宣布了和吴世勋的恋爱关系。

“请你能解释一下你和吴世勋是什么关系吗?听说你是被他包养了这是真的吗?”

“没什么好解释的,我和吴世勋就是在谈恋爱,就算我是个公众人物,但我也有权利来保护我的爱人保护我的隐私。”

“那你能说说……”

还没等视频放完,张艺兴就一把按下关机键,红着脸对吴世勋说“够了吧?你一天到底要看多少回啊?!”

小金主不开心的撇嘴,他只是觉得自家的小明星简直就是太帅了,超级man的尤其是说着要保护自己爱人的时候!啊,天呐,他感觉自己又一次的陷入了恋爱。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发布会上张艺兴掷地有声的发言起了作用,还是前两天,朴灿烈旗下的工作室发出的独家新闻帮了大忙。其实这个独家爆料就是大肆宣传了一下吴世勋的出柜事迹,把张艺兴和吴世勋写成了一对悲惨的苦命鸳鸯,引起了大众的共鸣,爱情本来就没有界限。再加上张艺兴的真爱理智粉占大多数,网络上一些不好的言论也渐渐消失了。

张艺兴心想,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吴世勋长得好看又年轻,要是换着一个猥琐的大叔,绝对不会像现在一样这么快就被民众接受。


开心的同时又在苦恼,现在国名老公换人了,都不是他张艺兴,而是吴世勋了。

想了想,从手机里挑出一张照片,然后啪啪的打上字,搞定,发送。

当晚,微博热搜又炸了。

努力努力再努力X:牵着手,一起走。😘

[图片]

评论(23)
热度(422)

© 我萌的-才不是冷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