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 For Life °

【勋兴】长得帅就会有男盆友系列 (上)


(没有原型,真的!)


吴世勋刚升上大二,课程不是很紧凑,除了专业课以外几乎没啥子大课,以至于让他感觉到了有些无所事事。

这时候死党准备开一家淘宝店,他的发小从初中开始就爱捣鼓一些稀奇古怪的玩意,脑袋里天马行空的,完全猜不透。甚至参加过学校组织的女装大佬选美比赛,还兴致勃勃的和他讨论是短裤好看还是短裙更胜一筹,吴世勋敷衍一笑,并表示you happy jiu ok。



朴灿烈一看吴世勋每天都在群里嚎着无聊,干脆也把他拉下水,反正保证金什么的都是朴灿烈出,吴世勋也没什么顾及,想着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早点发家致富,于是也就同意了。

这个店铺勉强算的上是网络服务,还是一对一的那种。业务简单来说就是代看朋友圈,帮你随时了解你的情敌/暗恋者的最新动态!

本来以为这种奇葩业务基本没人买账,但奈何这年头人傻钱多的壕还真不少,吴世勋每天都还挺忙碌。

其实最主要的还是因为吴世勋的成功率比较高,头像即是本人,而且还专门选了摄影系朋友帮忙拍的照片,总归一句话,那就是帅到小姑娘见了就走不动,现在这个社会多多少少还是看脸的。


顺带一提,吴世勋和朴灿烈那一挂是韩国留学生,长得也非常的韩国欧巴。不光脸长得好看,就连个子都很高,身材也很好,都是腰细腿长屁股翘的。特别是金钟仁,因为从小学习芭蕾的缘故,身材比例好到爆,简单的衬衫加西裤就完胜A大的男生。和他们混在一起的男生没一个是拿不出手的,用女生的话来说,是完全可以出道的标准。

而且吴大佬本人也没在怕的,直接用了私人号做为工作号,因此,没有他拿不下的客户。在业内也可以算是小有名气。

这一天他的某个直系学长悄咪咪的找上他,让他去加他暗恋的对象。吴世勋还想着这多正常啊,搞得像是地下党接头似的。然后一搜索,哦豁,原来学长暗恋对象也是个男的。

本着敬职敬业的工作精神,吴世勋默默的加了好友,等着验证通过就暗搓搓的去视奸朋友圈。他们这个没啥技术含量,只要手速够快就能无往不利。不一会验证通过的消息就发过来了,这时就要眼疾手快,趁对方没有设置盆友圈的权限时,疯狂截图。

没错,就是截图,完全不需要什么脑力劳动,而且这个学长出手很大方,所以有大图的时候还得保存了发给他。

啧,简直就是个痴汉啊。一边默默感叹世风日下又一边喜滋滋的翻朋友圈。

这位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学长动态并不是很多,看得出并不是一个喜欢社交的人。大多都是一些心得体会和一些舞蹈视频,偶尔还会有几张自拍。

就比如说现在最新的一条:今晚没有刘海,因为刘海要去砍樵。

配了三张图,只有第一张是自拍,看得出来是有打扮过的。头发做了造型,稍微有一点中分,黑亮黑亮的,看起来很清爽,衬着脸更加白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角度,眼角看起来有些下垂,有点无辜的天真,嘴唇是擦了口红吗?为什么这么粉?还肉嘟嘟的!

妈的这不科学!活了22年的直男吴世勋突然觉得,这样的一个人,男生会喜欢也完全没有问题。虽然是个男生但却带了楚楚可怜的意味,但鼻子形状生的极好,显得整张脸英气十足又异常美丽娇嗲。从头到脚是个漂亮的男孩。

而剩下两张貌似是在做准备。手指纤细修长可以说是秀气的过头了,看起来很瘦但莫名带着肉感。吴世勋不知为何会觉得这位学长抱起来肯定又香又软。

吴世勋想了一下,今晚好像有晚会,看样子这位学长要上台表演。默默替直系学长点了个蜡,毕竟这种男神级别的人物,被喜欢的次数不要太多了。

李安尧学长:学弟,他加你了没有?

手机微信发来提示,吴世勋点开一看,原来是金主爸爸,于是麻溜的返回微信界面。

Oosehun:我已经打包发送至您的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李安尧学长:emmmm,大图也在里面吗?

Oosehun:这一年的所有大图都发了,都是原图发送。顺便发了一个我懂的的表情包

学长也非常大方的发了400块的红包过来,吴世勋的心情非常好,想着要不要再套路这个学长。没等吴世勋开口,李安尧就先说了。

李安尧学长:世勋啊,你还有没有别的业务?

吴世勋突然嗅到金钱的味道,照这样下去走上人生巅峰不是梦啊!于是机智的回复

Oosehun:学长你说吧,能帮到的我一定帮。

李安尧学长:是这样的,我呢不太确定艺兴是否能接受男生。我打听过了,他没有交过男朋友也没有交过女朋友,我怕太唐突了。要不这样吧,你替我试试他的口风,这是定金。

原来叫艺兴啊,名字很好听,但不知道姓什么。吴世勋拆开红包一看金额,是300块。

嗯,这波不亏,于是直男吴愉快的接下了任务

Oosehun:这样吧学长,三个月以后我再给你反馈,你看行吗?

收到了学长一溜烟的感谢表情包,吴世勋才摸着下巴琢磨。别说男孩子了,他从小到大就连女孩都没追过。他不是gay,虽然没有喜欢的女生,但他觉得女孩子是天底下最棒的生物了,无论高矮胖瘦都要比硬邦邦的男孩可爱的多。而且女孩的内心都很柔软,让人充满了保护欲。

看来,这钱也不好赚啊。他得想个法子,好能和艺兴学长说上话。

到了下午,按照惯例组了一个饭局。吴世勋早早的来到吃饭的地点,没见到熟悉的面孔只好掏出手机来,开始吴小少爷的催命模式。

真是的,明明还在群里叫嚣着不准迟到,结果只有他自己是准时到点,你说气不气人?

真是气死人了!于是他决定往贵了点,吃穷他们这些个凑表脸的。

D.O.:你们都到了吗?我这边稍微走不开,要不你们先吃吧。

一向最守时的暻秀冷不丁抛出这句话,于是群里就炸开锅了。到底是哪个小妖精迷惑了我们暻秀?

🐯:我们之中出现了一个叛徒!

🐻:说好的谁先脱单谁是狗!

🐠:你却悄悄变了狗!

我才是真忙内:狗子你变了……

chen xi:a  wei~

🐯:别说了,准备受死吧!

群里七嘴八舌的都在说都暻秀重色轻友,居然为了女盆友而抛弃他们,一个个义愤填膺的。

吴世勋撇了撇嘴,他这些哥哥可以说是超无聊的,没事就喜欢搞鹅。虽然他也喜欢,嘿嘿嘿。

金俊勉没有参与这场讨伐,因为他依然生活在水声火热之中,在找他昨天就已经准备好要穿的衣服。

D.O.:你们啊……

D.O.:在乱想什么啊?是因为艺兴今天过来找我

chen xi: 艺兴哥为什么在你那里?

D.O.:钟仁他们那个舞蹈社团不是有歌曲改编表演?艺兴来找我排练。

🐻:我忘了……

🐯:那就一起过来吃饭啊,反正也只是多一个人,我好久都没见到艺兴哥了

Oosehun:等等,是大三的那个艺兴学长?

🐠:对啊,世勋你也认识?

Oosehun:卧槽,为什么你们都认识?

我才是真忙内:艺兴在大三还蛮出名的,不过你不认识也正常,因为你大一是在新校区读的,大二才来本部的,一般是见不到面的。

Oosehun:那就邀请学长一起过来吧,我已经让人加了碗筷!

D.O.:这样啊,那待会我和艺兴一起过来吧。

吴世勋不禁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妙啊

得来全不费功夫。他还正愁找不到借口呢。

没想到是暻秀和张艺兴来的比较早,吴世勋抬头看了一眼,发现真人比照片上的还要白还要瘦,而且果然是香香的,像移动的香草牛奶口味的小蛋糕。

张艺兴也没想到原来暻秀口中的弟弟居然那么高冷,一路上听暻秀的描述还以为是个乖巧的小男孩,没想到啊……

emmmm,好高啊,不过长得真的很好看,这么帅的话大概做什么别人都能原谅吧。

不过他有点不安,对面的小帅哥老是笑眯眯的盯着他,本来以为是错觉,但忍不住抬头看的时候发现对方一点遮掩都没有,怪害羞的。

“艺兴哥快吃啊,他家的水煮肉片可好吃了。”说完把餐桌上的圆盘转了一下。

吴世勋的声音出人意外的带着黏着的软糯,看起来年纪很小但很细心的注意到他只夹了摆在他面前的菜,再怎么说在生人前总是有点局促。

张艺兴终于知道为什么暻秀说他这个弟弟在他们面前无往不利,如果吴世勋主动散发善意和想要亲近的想法时,大概没人能够拒绝。

吴世勋不似外表那么冷漠,虽然嘴上说着幼稚但还是会配合朴灿烈做出各种搞怪的动作。一顿饭吃下来,差不多也算是混了个半熟。

很好,终于有机会聊撩骚了(并不)
吴世勋有些期待的搓手手。

评论(28)
热度(4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萌的-才不是冷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