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 For Life °

【勋兴】论一个吸血鬼爱上一个东方鬼会不会被饿死

与老母亲 @peppermint 聊天时引发的脑洞,嗯,博君一笑?💋💑💏

---------------------------------



论题:论一个吸血鬼爱上了一个鬼会不会被饿死?

推理过程如下:

前提条件:吴世勋是生活在西方的一个血统纯正出生高贵的家族里,是个神秘高冷美艳的小公子,是吸血鬼中的百岁山。张艺兴是个刚正不阿的东方鬼,生前因为多次捡到文物上交给国家,所以阎王爷让他变成了不老不死的鬼。

金氏家族的长老,俊勉看到弟弟吴世勋太过无聊,所以给他准备了好几箱的人鱼血和钱,打算让他去东方散散心,然后就听从建议打算去玩,当然,他没忘记带上自己的24纯金镶钻的八心八箭的高级定制棺材和一双帅气的夹脚拖鞋,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彰显他尊贵的身份。

来到东方后,吸血鬼吴世勋觉得这里的鬼都好奇怪,有的穿着奇奇怪怪的衣服,头上还一直流着血不擦,而且有的鬼舌头好长,眼睛也没有,这样走路难道这不会撞到别的鬼嘛?

果然,下一秒这个没有眼珠的鬼就一脚踩到了刚从地底冒出的手。

这个时候我们的贵族吴世勋突然看到了打着一把油纸伞,身穿红色长袍的男鬼,那人,不对,是那个鬼长得好好看啊,啊,还有酒窝。

“你没事吧?这里是盲道,下次不要从这里钻出来了。”

就连声音也是这么清脆动人啊,原谅他在老师讲东方鬼史的时候躲在棺材里睡觉,这下他完全找不到该任何的词语去夸赞去描述他的美丽,翻来覆去就只有一个想法,他真好看啊,嗯,好看到想日。

而张艺兴也发现了坐在镶金马车上的吴世勋全身上下都散发着迷人的光芒,感觉看着他就有微风吹过来一样,嗯,好帅,想撩。

在电光火石之间,他们相爱了,并迅速坠入了爱河,携手走进了婚姻的坟墓。

结婚时,好友金钟仁也来了,并十分真心的说道:“你也是个有家室的吸血鬼了,哎,不容易啊,不能再去外面招惹那些妖艳贱鬼了。”

吴世勋:“没有墓地的鬼没资格以告诫的口吻和我说话。”

金钟仁:什么办法能让吸血鬼永远闭嘴?急,在线等。

他们结婚后非常的幸福快乐,过了300年,他们从诗词歌赋聊到鬼生理想,或是讲述自己没当鬼的人类生活中发生的故事。可惜好景不长,吴世勋觉得他和张艺兴的婚姻迎来了自己鬼生中最大的挑战,他把金俊勉准备的人鱼血喝完了,所以得去自己买血喝,可是,东方的地狱没有这个服务,所以吴世勋想去狩猎人类。

但却被紧跟时尚潮流的社会主义好鬼张艺兴义正词严的教育了一番。怎么能去伤害人类呢?这样一点都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吸血鬼兴:艺兴,那怎么办,我好饿啊!

好鬼兴: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这时张艺兴想到了吴世勋的好友金钟仁:那,你可以进行冬眠吗?

勋:……(我应该告诉艺兴,钟仁他是个黑熊怪这件事吗?)很抱歉,我不能。

兴(失望):好吧,诶,不对这他妈的是个套路啊,我当了这么久的鬼,我不喝血照样活的很好啊!为什么你要喝?长得帅的鬼都是这个操作的嘛?

吸血鬼炸毛勋:那你平时不喝血那都在干嘛?

懵逼兴:啊,就跑到人界去吓唬他们一下。

吸血鬼勋向张艺兴投去一个怜悯的眼神。

吸血鬼勋: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你看我有被你吓到过嘛?

鬼魂兴(理直气壮):你又不是人

吸血鬼勋:不管了,我要咬死你!

鬼魂兴(超级理直气壮):我本来就是死的啊

贵族勋,完败。

这日子没法过了!!

悄悄拨通电话的吸血鬼勋:歪,这里是阴曹地府婚姻协调所吗?这里有鬼虐待自己的配偶你们管不管?不要以为我们西方鬼没有鬼权!

牛头马面:对不起,好鬼难断家务事,请两位自行解决。

最终吸血鬼勋因为太久没有进食,已经饿到奄奄一息,因为神志不清晕倒在太阳底下,最终被邻居发现,并送往疗养院经营进行急救。

次日,各大媒体纷纷出现报道:震惊!地府要员竟然毫无鬼性,虐待自己的配偶,使其饿晕!

电视上出现了相关新闻

嫌疑人(马赛克)兴:哎哟喂,我真不是虐待,我以为他跑去光合作用了,他那么好看,我怎么舍得啊!

这条新闻一出,顿时引起东西方鬼界的哗然,虽然后来吴世勋证明了这是个误会,但张艺兴还是被判处有期徒刑600年被抓起来关进小黑屋,鉴其是初犯,并情有可原,于是被丢到了地狱第六层。

由于服刑期间,张艺兴表现良好,甚至提出想要代替孟婆工作一段时间,所以减刑300年。

吴世勋从疗养院醒来后,才知道张艺兴入狱了,整天死气沉沉,虽然他本来就已经死了,但比以前更加的像个鬼了,不分昼夜的躺在棺材里哭唧唧。

这不,张艺兴在给要过奈何桥的鬼盛孟婆汤,老远八远就看到吴世勋穿着帅到爆的黑色天鹅绒西装,乱糟糟的黑发十分个性的张牙舞爪,高大的身子缩在红柱子后面偷偷抹眼泪。

哎,没办法,只好把鬼叫过来,手足无措的安慰道:别哭啦,还有150年我很快就能出来啦。

这个时候一旁的妖精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干嘛。

吴世勋(看什么看?这是我家的鬼,你想都别想,棺材缝都不给你留!)

张艺兴(我记得,这好像是个狐狸精?她盯着世勋做什么?不行,待会我得多给她盛点孟婆汤!)

狐狸精(嗯???看我干嘛?你们继续啊!)

于是,吴世勋为了防止张艺兴经不起诱惑,在服刑期间犯下大错,所以每天都跑来和张艺兴一起盛孟婆汤。

兴:哎哟,你又来干嘛啊!

勋:我怕你的魂被其他小妖精给勾走了。

兴:我的魂不是在黑白无常那里吗?

勋:那我是不是该谢谢他们……

鬼生那么长,时间也过得飞快,鬼魂兴和吸血鬼勋又继续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结论,一个吸血鬼爱上了一个鬼,最后并不会被饿死。

补充条件:你得有个壕亲哥,因为金俊勉看到自小备受宠爱的弟弟竟然被饿晕,觉得自己受到了挑战,所以一口气从西方邮递了一马车的新鲜人鱼血,足够吴世勋吃5000年。

在此,阴曹地府与西方地狱特发出一条声明:通婚有风险,联姻需谨慎,谢谢合作。

/end

评论(45)
热度(4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萌的-才不是冷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