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 For Life °

[KK]My kaning 2.0

kavin

他知道不能再这样下去,kaning并不是可以随意玩弄的对象,她甚至还没有成年。


然而现在所发生的一切都已经失控了,他可真是个混蛋,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是她在引诱自己。


用她细弱的声音,躲闪的眼神,泛红的耳垂,每次对视的时候他都觉得,她是故意的,故意露出羞涩的神情,勾的自己魂不守舍,故意挑起自己的注意,只知道目不转睛的盯着她不停开合的嘴,真是可恶。


她好香,像清晨含苞待发的香雪兰,像饱满多汁的蜜桃,宛若山间一捧清泉又如云中圆月,气质清纯天真,神情却带着若有似无的肉欲。真是可恶,她怎么会这么坏心眼?



可是她真的好软,像一滩融化在春风里的小熊。



或许,他才是那只小熊。

就这样吧,一起沉溺在这小小的天地中,不用思考,不用迎合,不用虚情假意。袒露彼此的身体,毫无防备的连接在一起。



可能是心理作用,座位上还残留着昨天她动情后散发的香气。



当kavin手心被轻轻划过之后,他想,她又在勾引他。



"嘿,kavin,好久不见。"

没想到在这里碰见了熟人,看样子一时半会无法脱身,kavin推开了门,拍了拍kaning的头让她先进去。随即和对方寒暄起来,双方都有生意来往,算得上半个朋友,如果换个时间他倒是很愿意坐下来喝上几杯。


"我记得,你从来不碰这一款的,挺麻烦的不是吗?"kavin一点都不奇怪对方的疑问,从本质上说他们才是一类人。



麻烦吗?应该是吧。


"我女朋友,年纪还小比较怕生。"


对方了然一笑,嘻嘻哈哈的用肩膀去顶了他一下,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看来咱们以后只能在咖啡馆里见面了。"说完故作心痛的样子,"快点过去吧,下次聊。"


kavin一进来就看到kaning百无聊赖的坐在那里,一房间的烟酒味他也能准确的分辨她的气味,灯红酒绿之中她白皙莹润的脸格外明显也格外的美丽。


他有意贴过去,果不其然就看到kaning马上就紧绷起来,佯装镇定的样子非常可爱。这导致他一晚上都在逗弄她。


"哇,好厉害,你怎么猜到mj只有一个六点的?我看他自信满满的还以为至少能有三个六点呢。"kaning眼神亮晶晶的,惊奇的表情活泼的可爱,引得kavin直发笑。



拜kaning可爱的反应所赐,让kavin分神了好几次,本来心思就不在骰子上,这下更是漫不经心的输了游戏。



他好想吻她,可惜地点不对。



直到送完kaning回到会所,mj才贱兮兮的凑过来,"怎么这么慢,还以为你今晚不过来了。"kavin笑笑不说话。



mj大呼受不了,"你们小情侣真的好酸臭,我看你今晚人都要长在kaning身上,简直看不下去。"一边说还一边撺掇ren加入他的控诉队伍。


kavin臭屁的朝mj做鬼脸,然后拿出手机开始发消息。





看kavin脸上的笑容mj就知道这小子开始和kaning在互道晚安了,mj无语的翻了个大白眼,得,这家伙又抛弃朋友了。


评论(21)
热度(54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萌的-才不是冷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