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 For Life °

[KK]My Kaning1.0

已经在微博上发过了

搬运搬运



她想她应该拒绝那个吻,时间不对,地点不对甚至就连人也不对,是谁都可以,唯独不能是kavin。


她应该用力推开,然后恶狠狠的关上车门回家,绝不是现在这样,被他搂在怀里。


半张着嘴大口吞咽他渡来的津液。脸被kavin呼出的气息弄得热乎乎的,所有事物都被抽离出来,只能感受到对方柔软的嘴唇和湿滑的舌头在不停的吮吻舔吸,滚烫又不安分的手已经撩开了上衣下摆滑了进去。



不要在这里,至少不应该在车里,不应该在楼下,她虽然心里这么想,手却搭在kavin的肩上,她想这或许是唯一的一次。


"对不起,kaning……"


她被吻的迷迷糊糊,完全听不进kavin说了什么,就连怎么回到家都不知道,等她清醒过来的时候才发现聊天软件的未读消息。



是两个小时前gorya的信息轰炸

已经到家了吗?

? ? ? ?

姐妹已经过去一小时了,还没到家吗?

难道kavin没送你,你自己坐公交回去的?

是否需要帮你报警,我的朋友!

在拒绝了好友无理要求之后,kaning才小心翼翼的点开置顶对话框,只有一条未读


晚安,my  kaning。


想了想,最后还是忍不住回复了一个兔子表情包


晚安哦


第二天出门看见kavin侧身靠在车门低头玩手机的时候,kaning才想起来昨天说好要给thyme举办出院派对。

"吃过饭了吗?"

她乖乖点头,出门前是有吃过几片面包垫肚子。


kavin牵住kaning的手把她往前带,"mj已经订好房间让我们过去找他们,虽然那里也有吃的,但是都是些水果甜点"随即低头问道"想不想吃点别的?"


kaning没办法泰然自若的面对他的突然靠近,甚至没办法像平时一样直视他的眼睛,支支吾吾的说了句不要让gorya他们等太久,就用手指挠了挠他的掌心说走吧。


等他们赶到的时候气氛正嗨,满屋子都是人,大部分都是她不认识的,本来她想去到gorya旁边却被眼尖的mj看到,"kaning妹妹,快过来这里。"

没办法只好慢慢挪步到中间去,挑了一个人少的位置坐下。没过几分钟就看到kavin走了过来,坐在了旁边,柔软的沙发也跟着下陷。


"怎么在这里干坐着。"他离得好近,大腿甚至贴着他的牛仔裤,因为是私人聚会他穿的很简单,一件印花夹克外套里面是素色的衬衫,因为没有系领带的缘故,松松垮垮的连扣子也没系,刘海分开露出了额头,一副金丝边眼镜称的他更斯文,又比平时多了一份冷漠。


kaning不好意思的摇摇头,"这些我都不会玩。"随即又凑过去悄悄说,"而且我酒量很差的,可能一杯就倒了。"

kavin整个人都贴着她,手臂虚虚的搭在她的腰间,大腿碰了碰她的膝盖。

"想玩什么,我教你,就我们两个人,输了不喝酒。"


kaning刚想说话时,mj就在对面喊"老天,我看你们两个在那里亲亲我我半天了,有没有搞错啊!我是让你们出来玩的,kavin快点带着kaning妹妹过来!"


mj的声音太大,大到其他桌的人都看了过来,此时kaning看到好友揶揄的眼神,和一个明晃晃的大拇指。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脸已经涨的通红,kavin忍不住抬手摸了摸她的耳朵,笑着对死党说"等会还要送她回家,不能喝酒,你们玩。"话音刚落房间里全是起哄的怪叫和一片的唏嘘。


"喝果汁也可以!"mj还不死心,非要拖kavin下水,"看在kaning妹妹的份上,今天允许你用果汁代酒。"


kaning看着mj可怜兮兮的表情,无奈只能用眼神示意kavin过去却被对方弹了一个脑瓜崩


"小墙头草"

气氛逐渐热烈起来,虽然kaning不会玩但是并不讨厌,慢慢的也看出几分趣味来,kavin也输了几次,顺手把夹克脱下来,手掌从kaning的腿顺着滑到了膝盖,侧着身子问她冷不冷。kaning点了点说了句还好,就被盖上了外套。整个人被揽了过去,鼻息间全是kavin身上的气味,冷调的木质香也显得暧昧起来。


她没敢动,就这样看着他们开始新一轮的游戏,他大部分的时候都在和她聊天,很琐碎都是一些日常话题,偶尔问她困不困,新游戏开始后讲解规则,在等下家喝酒的间隙里kavin会捏她的手指,或是给她喂果汁,这像是在安抚一只小猫。


有时候会把发言权交给kaning,她不太懂只能跟着瞎喊,结果往往输的一塌糊涂,虽然果汁不醉人但是喝多了也不舒服。


"要不我自己喝吧"kaning有点担忧,毕竟是自己的锅。


"哎呀哎呀"mj一边摆手一边努嘴,"这些都不够他喝的,不用担心,你的kavin哥哥酒量很厉害的"


等到群魔乱舞,现场开始混乱的时候kavin去到沙发边找到了她的包,"行了,我先送她回家睡觉了,等会再过来。"

说完把外套披在她身上。


回去的路上他开的很慢,没有像上次一样捉弄她。


现在他俩算是什么关系呢?kaning想不出答案,反正决定权一直都在kavin那里,而她只是他手上的一只风筝。


是等kaning洗漱完毕,就看到kavin发过来的消息,

早点睡,不用等我。


kaning回复到

嗯,你也是,晚安啦。


很快就听着电子音乐,叮咚叮咚的响起,

快睡吧,一会就和mj回去了,晚安。


看着枕头边的外套,kaning想,也许今天能做个好梦也不一定。


评论(6)
热度(29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萌的-才不是冷cp | Powered by LOFTER